西藏政府网 | 山南市人民政府

山南市

首页>新闻中心>商务要闻

曲松县商务局积极组织企业参加雅砻文化节 参展活动

发布于:2020-09-17 15:28:23来源:曲松县商务局

2020年9月10日—14日,雅砻文化节在山南市举办。为切实转变农牧民群众的思想观念,加强与外界的沟通与交流,积极参与市场竞争,根据市商务局通知要求,县商务局组织我县4家企业参加活动,各项工作有序进行,完成参展任务。

 

参展商家分别为,慈成藏香农牧民专业合作社、高原绒花农牧民编制专业合作社、西藏山南德诺农林产业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拉加里木材加工专业合作社共四家本土特色企业参展。参展商品主要有藏香(塔香、倒流香,香枕,线香、香粉、香包、香囊大小各11个品种)、斯灵姜霸生发露、藏红花、红景天、面膜、口红、披肩、毛毯、各种木材装饰等。参展期间销售额达到4万余元。

通过参加雅砻文化节展会,使广大消费者对曲松县企业产品有了全方位了解,不仅提升了企业的对外宣传力度,更助推了企业发展的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