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政府网 | 山南市人民政府

山南市

首页>新闻中心>商务要闻

贡嘎县商务局组织召开山南市消费券发放活动宣传动员暨企业培训会

发布于:2020-08-07 16:22:32来源:贡嘎县商务局

根据山南市委、市政府安排部署及市商务局关于消费券发放相关工作要求,为提振消费信心,促进消费回暖,推动我县社会消费稳步增长,8月6日下午,贡嘎县商务局局长达瓦在贡嘎县电信公司会议室主持召开消费券发放宣传动员暨培训会。会议邀请中国银联西藏分公司专业人士作业务指导和培训,各乡镇负责人、辖区企业、个体工商户、商务局全体干部职工等96人参加了会议。

 

达瓦强调,山南市发放消费券活动是市委、市政府促进山南消费,推动山南经济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一项重要的惠民工程。一是各乡镇要积极组织辖区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参与消费券发放活动,同时大力宣传活动内容,让更多的农牧民群众参与到此次惠民活动。二是消费券发放活动是政府出资,促进商家赢利,让利顾客的举措,各企业和个体工商户要积极参与消费券发放活动,同时积极给客户宣传活动内容,让更多的消费者得到实惠,鼓励消费者消费,从而推动我县经济稳步发展。

 

会上,中国银联西藏分公司老师首先详细讲解了整个活动的方案内容,对活动的时间节点、商家入住、资金来源等内容进行了重点讲解。其次,用通俗易懂地讲解了消费券使用平台云闪付app操作流程、注册使用、领券、核销、使用等内容。最后,参会人员提出问题,培训老师现场解答了各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提出的疑问。

我县消费券发放宣传动员暨培训会的顺利召开,对顺利开展好山南市消费券发放活动具有重要意义,同时提高了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参与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