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政府网 | 山南市人民政府

山南市

首页>新闻中心>商务要闻

加查县商务局组织召开山南市发放消费劵宣传动员暨培训会

发布于:2020-08-06 10:56:16来源:加查县商务局

8月5日下午,加查县商务局组织各乡镇分管商务负责人、参加山南市发放消费劵活动的商户、县商务局和县电商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在县电商中心培训教室召开了“情系湖北,享山南”山南市(加查县)发放消费劵宣传动员暨培训会。培训由县政府副县长朱少华主持并讲话。

 

首先,政府副县长朱少华讲解了山南市发放消费劵活动意义和政策性的问题,并讲解了本次活动是市委、市政府为提振消费信心,促进消费回暖,助力企业全面复工复产、复商复市、促进消费的一个政府公益性的一个重大活动,希望广大干部群众和商户了解活动情况,积极参与活动,大力促进消费、增加收入,进而活跃加查市场,拉动经济发展;其次,由商务局局长张文学宣读了山南市发放消费劵活动的方案,并发放了南市发放消费劵活动宣传单。

在培训活动中,县商务局副局长宗吉同志和县电商中心负责人叶倩同志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详细讲解了实操使用情况,手把手教会学员手机操作等方式,确保参会人员人人知晓,做到人人学会使用操作。

通过此次以会代训活动,让更多群众了解山南市发放消费劵活动,提高了群众的消费意识,调动了大家的积极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