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政府网 | 山南市人民政府

山南市

首页>新闻中心>商务要闻

乃东区组织召开山南市消费券发放宣传活动安排部署暨培训会议

发布于:2020-08-05 12:17:22来源:乃东区商务局

为提振山南市消费信心,促进消费回暖,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复商复市,携手湖北产品销售和全市经济复苏,使湖北和全市人民共享发展成果。8月3日下午,根据山南市委、政府、市商务局关于山南市消费券发放活动宣传工作要求,区政府组织区直相关部门、各乡镇(街道办)分管商务负责人和部分企业商家召开了消费券发放活动宣传工作安排部署暨培训会议,会议由政府副区长仓巴次仁同志主持。

中国银联西藏分公司对山南市消费券发放宣传活动参与对象、细则和发放条件等进行了现场培训、授课。
   仓巴次仁同志指出: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责任感。开展山南市消费券发放活动,是市委、政府对复工复产、促进经济复苏的政策导向和对全市商家复商复市关心的充分体现。为此各乡镇(街道办)、企业和商家要高度重视,提高思想认识、积极参与配合,全面做好宣传活动。二是注重方式方法、提升活动实效。本次活动点多面广,参与对象较多,各部门要各司其职,协调配合,会同区直相关部门把好关口,加强市场价格和产品质量监管,使参与活动人人知晓,做到全面覆盖,确保活动取得真正的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