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政府网 | 山南市人民政府

山南市

首页>新闻中心>商务要闻

市商务局召开第二十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暨集体学习会

发布于:2020-08-04 11:09:20来源:山南市商务局

731日,市商务局组织召开专题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印发<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的通知》、《关于进一步加强领导干部外出报批报备管理的十条措施》、《2020年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和机关工勤人员提前退休和离岗休养实施工作有关事宜》、《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摘编)》、《中共山南市委员会办公室印发<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时代群众宣传教育工作的意见>的通知》、《吴英杰在2020年西藏自治区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现场推进暨深化对口援藏扶贫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副局长范和平同志主持。

 

会议强调:一是充分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要把意识形态工作情况列入干部年度考核的重要内容,列入干部任前考察的重要内容,作为干部职工评价、使用和奖惩的重要依据。二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严格按照区党委、市委部署要求,加强干部队伍管理,完善我局干部职工外出报批报备管理制度,并严格执行。对不按规定报批报备擅自离岗、不及时返岗的干部职工进行通报批评、约谈提醒,对情节严重的依纪依规严肃问责处理。三是深入改进作风,加强党性修养,发挥党员表率作用。把守纪律、讲规矩作为干部职工行为修养的具体要求,干部职工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诚信意识和纪律观念,自觉置身于规矩之下,严格按照制度程序办事。四是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时代群众宣传教育工作。发挥党员干部作用,结合山南市、本单位实际,制定工作方案,把握时代脉搏,创新群众宣传教育方式,引导群众紧跟党中央步伐,珍惜社会主义新西藏的甜,更加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五是加强理论学习,提高理论水平。干部职工要绷紧理论学习的弦,加强对制度、条例及各类理论的学习,不断用思想武装头脑,真正把制度学懂弄透,更好的开展业务工作。六是干部职工必须要以铁的政治纪律和强有力的执行力加强党的建设。干部职工要牢固树立正确的执行理念,不断提升执行力,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