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政府网 | 山南市人民政府

山南市

首页>新闻中心>商务要闻

深入督促鲁琼废品回收站经营商户,落实山南市、乃东区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工作

发布于:2020-06-17 11:21:05来源:乃东区商务局

为深入落实山南市、乃东区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办跟踪督察反馈问题工作要求,做好行业领域监管职责。613日,区商务局副局长田向军组织局办工作人员再次深入鲁琼废品回收站进行了实地督查。

 

在鲁琼废品回收站,18家废品回收商户处理收集废机油、废机油桶、废机油格,防止部分废机油渗入路面和营业资质等方面督查反馈整改工作进行了督查。并向相关涉及业主制定发放了《乃东区商务局关于督促鲁琼废品回收站个体商户落实山南市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办跟踪督察反馈问题的通知》,并实地进行了任务分解。

 

经再次实地走访了解,鲁琼废品回收站经营业主能严格按照相关规定,做好行业领域经营,整体较好;同时就需进一步落实整改工作提出了建议要求:一是鲁琼废品回收站要在前期督察整改的同时,进一步做好各自区域环境卫生整治,落实好经营行业职责,及时做好部分废品回收中收购、压扎打包中废机油渗入地面问题。二是按照报废机动车回收管理办法及时进行定期清扫清洁,确保规范整洁。三是同部分废品收购站经营资质、垃圾清运、废品分类存放内外环境整洁、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和严禁收购明令禁止物品及其他违规行为签订填写了督查工作摸底台账,要求其限期整改到位。

下一步,区商务局将继续结合部门职责,定时或适时组织人员深入督查,督促各废品收购业主全面落实好山南市、乃东区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办跟踪督察反馈问题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