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政府网 | 山南市人民政府

山南市

首页>新闻中心>商务要闻

全市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统计工作召开2020年第4次联席会议

发布于:2020-06-11 17:52:28来源:山南市商务局

6月10日下午,全市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统计工作2020年第4次联席会议在山南市商务局召开,市商务局、统计局、公安局经侦支队负责同志和达到限额企业而未入统的8家商贸流通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由市商务局党组副书记、局长索朗仁增主持,由商务局市场体系建设(运行科)科长宣读《关于印发〈山南市限额以上商贸流通企业发展扶持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由市统计局刘勇副局长宣传《统计法》精神及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统计工作相关政策。

会议最后市商务局党组副书记、局长索朗仁增同志再次向参会企业解读《关于印发〈山南市限额以上商贸流通企业发展扶持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并提出:一是充分肯定了各企业对山南做的贡献;二是要求企业转变思想,确保入统工作全覆盖。要充分认识入统工作的重要意义,客观真实的反映我市经济发展实际状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