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政府网 | 山南市人民政府

山南市

首页>新闻中心>商务要闻

电商扶贫促增收市场经济稳发展

发布于:2020-06-10 17:17:54来源:山南市商务局

为积极响应党中央、自治区、市委、市政府关于深入推进电商扶贫的基本方略,发挥电商扶贫在全市脱贫攻坚任务中的重要作用,依托电商平台促农牧民增收,扩宽渠道满足疫情期间市场需求。2020年6月5日上午,由市商务局党组副书记、局长索朗仁增同志主持,召开电子商务农产品上线合作协调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市政府副秘书长佘海舟、错那县政府副县长张中鑫及电子商务进农村六个示范县的电商企业负责人。

会上各参会企业简要汇报企业的基本情况及产品情况,错那县副县长张中鑫对中石油好客e站做出详细介绍及说明,市政府副秘书长佘海舟要求:1、做好相关服务;2、加强产品认证;3、发挥示范带头引导作用;4、利用好平台,扩大特色产品上线范围。

最后索朗仁增同志强调,我们要把脱贫攻坚工作作为一项长期的任务来抓,为确保农牧民彻底脱贫,消除农牧民“等、靠、要”思想,依靠电商产业促就业,增加农牧民收入。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加强宣传力度。二是加强企业合作,稳定市场发展。我们要充分利用“人无我有”的独特优势,积极引导6县电商(乃东区、浪卡子县、贡嘎县、隆子县、加查县、错那县)与中石油好客e站紧密合作,通过市场手段发挥企业自身的效益,从而带动农牧民更好的增收,满足广大农牧民群众的幸福感、安全感和获得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