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政府网 | 山南市人民政府

山南市

首页>新闻中心>山南要闻

许成仓与湖北省宜昌市党政代表团座谈

发布于:2022-08-08 12:00:55来源:山南网

许成仓与湖北省宜昌市党政代表团座谈


8月5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许成仓与湖北省副省长、宜昌市委书记王立及宜昌市党政代表团一行座谈。

湖北省第十批援藏工作队总领队王云清,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牟永文参加。

图为许成仓与湖北省宜昌市党政代表团一行座谈。

许成仓表示,王立副省长一行不顾高原反应、放弃休息时间,来到山南、加查调研对口援藏工作,推动援藏产业发展,看望慰问援藏干部人才,帮助山南推动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走在全区前列。市委、人大、政府、政协和全市各族干部群众对王立副省长率领的宜昌代表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说,长期以来,湖北省、宜昌市高度重视对口援藏工作,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西藏工作的重要指示和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克服自身发展困难,持续开展援藏工作,先后派出100多名干部和科技人才到山南开展工作,累计投入援藏资金4个多亿,为山南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强基础设施建设、推动产业发展、巩固边防、加强民族团结等方面作出了重要贡献,山南特别是加查各族人民铭记在心、衷心感谢。

许成仓希望,湖北省、宜昌市继续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西藏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西藏工作的重要指示和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贯彻落实党中央“分片负责、对口支援、定期轮换”战略决策,一如既往地加强与山南沟通联系,在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发展等方面进行宽领域、深层次、全方位的沟通合作,帮助山南解决产业发展、就业特别是高校毕业生就业。组织宜昌的企业到山南投资兴业,通过援藏渠道、企业平台,推进两地交往交流交融,不断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促进民族团结。

王立表示,感谢山南市委、人大、政府、政协对援藏工作特别是对援藏干部的关心、帮助,湖北省、宜昌市将继续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西藏工作的重要指示和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高质量完成党中央交给的援藏任务,强化宽领域深层次全方位沟通合作,扎实推动各项援藏工作更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