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政府网 | 山南市人民政府

山南市

首页>新闻中心>山南要闻

西藏安琪珠峰生物科技益生菌产业化项目开工仪式举行

发布于:2022-07-14 10:10:07来源:山南网

图为次仁平措和雷文洁等领导共同按动开工启动球。

7月12日,2022年山南市招商引资重点项目——西藏安琪珠峰生物科技益生菌产业化项目开工仪式在加查县举行。

市委副书记、市长次仁平措宣布开工,湖北省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雷文洁出席;湖北省第九批援藏工作队总领队李修武主持;湖北省第十批援藏工作队总领队王云清,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牟永文出席。

图为开工仪式现场。

据悉,西藏安琪珠峰生物科技益生菌项目,是全区援藏干部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签约落地的重点项目,计划总投资5亿元,一期项目计划年产200吨益生菌菌粉,建成满产达效后预计年产值3亿元以上,利税约1亿元,可提供上百个就业岗位。

该项目致力于实现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高原益生菌本土产业化,充分体现益生菌产品的纯天然和独特性,项目秉承雪域高原“天然、绿色、健康”的开发理念,打造西藏益生菌品牌竞争力。项目投产后,将有力带动加查县核桃深加工及关联产业,促进高原特色微生物产业发展,推动传统产业现代化发展、特色产业提档升级,对带动农牧民群众就业增收、扶持壮大集体经济等方面将发挥重要作用。

仪式上,加查县委副书记、县长格桑次仁致辞,湖北安琪集团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工程师李啸介绍项目概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