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政府网 | 山南市人民政府

山南市

首页>新闻中心>山南要闻

我市开展新冠肺炎常态化疫情防控综合应急演练

发布于:2021-12-16 17:02:10来源:山南报

图为演练现场。

12月14日,我市开展新冠肺炎常态化疫情防控多部门综合应急演练,本次演练以桌面推演的形式进行,内容包括应急模拟演练、现场问答和专家点评。

市委副书记、市长次仁平措出席并宣布我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应急处置桌面推演开始。

副市长王霞出席并讲话。

演练结束后,就进一步做好我市疫情防控工作,王霞强调,务必要认清意义,提高演练效能。要常态化开展演练,确保一旦发现疫情能够迅速响应到位、妥善处置到位、高效防控到位。务必要转化成果,提升应急能力。各部门要树牢底线思维,强化忧患意识,以本次桌面推演为契机,把演练经验和成果运用好、拓展好、转化好,切实提升疫情防控应急处突能力。务必要严阵以待,严密防控疫情。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