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政府网 | 山南市人民政府

山南市

首页>新闻中心>山南要闻

许成仓与“七一勋章”获得者卓嘎等人座谈

发布于:2021-07-08 20:54:51来源:山南报

7月6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许成仓在泽当与载誉归来的“七一勋章”获得者卓嘎、全国优秀县委书记赵天武和获得全区“三优一先”表彰的代表,以及获得非公企业党建最佳实践奖的企业代表座谈,向大家表示热烈祝贺和崇高敬意。

次仁平措、卓锋、赫沛、张定成一同参加座谈。

许成仓强调,“七一勋章”是首次以中共中央名义颁授的党内最高荣誉。获得“七一勋章”,不仅是对卓嘎个人的褒奖,也是对以桑杰曲巴老人和卓嘎央宗姐妹为代表的全市,乃至全区像他们一样数十年如一日、默默守护神圣国土的党员干部群众的鞭策和鼓励。

许成仓指出,受到表彰的同志们,代表的不仅是个人,也是代表山南各族党员干部群体,是全市党员干部的荣誉和骄傲,希望大家珍惜荣誉,戒骄戒躁,继续在自己的岗位上践行初心使命,拼搏奋进,再创佳绩,不辜负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关心关怀,不辜负区党委和吴英杰书记的信任,不辜负各族人民群众的期待。

许成仓要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和“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吴英杰书记在自治区各族各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学习受表彰先进代表不忘初心、牢记宗旨的精神,学习受表彰先进代表艰苦奋斗、戍边卫国的精神,学习受表彰先进代表履职尽责、甘于奉献的精神,学习受表彰先进代表顽强拼搏、为党分忧的精神,继承和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到“平常时候看得出来、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难关头豁得出来”,在奋力推进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中建功立业。

会后,许成仓、次仁平措等与大家一起合影留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