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政府网 | 山南市人民政府

山南市

首页>新闻中心>山南要闻

拉巴加布在浪卡子贡嘎两县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于:2021-05-19 09:33:12来源:山南报

5月13日至14日,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拉巴加布先后前往浪卡子和贡嘎两县调研指导工作。

拉巴加布一行采取座谈了解、个别谈话、查阅卷宗等方式,对浪卡子和贡嘎两县纪委监委案件质量进行了评查。拉巴加布指出,从评查情况看,县(区)纪检监察案件质量逐年稳步提升,执纪执法工作专业化、规范化、精细化水平不断增强,特别是定性处理的准确度明显提升,审理报告、呈报同级党委的请示、处分决定等主要审理文书的撰写质量和水平明显提升,案卷装订管理规范化精细化程度明显增强。但也不同程度存在一些工作不细致、程序不规范等问题。

拉巴加布一行还深入浪卡子县普玛江塘乡实地调研乡镇换届交接、边境疫情防控、维稳措施落实、党员干部管理等工作。拉巴加布指出,乡镇(街道)党委换届工作已经结束,新班子要有新气象、新班子要有新作为,要以更严的作风、更实的举措把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市委关于疫情防控的部署要求落实落地,扎实做好日常消毒、口罩佩戴、体温检测、登记报告等工作,坚决把疫情阻击在国门之外。要教育引导群众理性对待宗教,淡化宗教消极影响,过好今生幸福生活;要强调党员不得信仰宗教、不得参与宗教活动纪律要求。要认真学习中央纪委国家监委、自治区纪委监委和市纪委监委下发的典型案例通报、忏悔录、警示教育片等,举一反三、查漏补缺、对照反思,做好党员干部日常教育监督管理工作,坚决查处不收敛、不知止、不担当、不作为的问题,营造干事创业、担当奉献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