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政府网 | 山南市人民政府

山南市

首页>新闻中心>山南要闻

市公安机关开展“110宣传日”宣传活动

发布于:2020-01-15 22:45:02来源:山南网

图为民警为过往市民讲解相关知识。

1月10日,是全国第34个“110宣传日”。市公安机关开展了以“不忘初心110,共建共治享安宁”为主题的系列宣传活动。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燕红,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扎西,副市长江嘎,市政协副主席普布视察活动。

图为民警为过往群众讲解宣传手册内容。

在宣传活动现场,市公安机关立足实际,通过制作悬挂标语横幅,出动宣传车辆,设立咨询点,发放宣传单和宣传手册等方式,让广大人民群众对110报警服务台各项工作有了更深的理解。

“今天是110宣传日,公安民警们走上街头给我们讲解了110接处警的相关流程,让我对110生命热线有了进一步了解。它是我们安全的‘守护神’,平时是不能随意拨打的,但只要我们需要,警察叔叔会第一时间赶到我们身边,给予我们帮助。”学生达娃云丹说。

图为过往市民参观展板。

市公安局指挥中心主任云登说:“110报警服务台是以维护治安与服务群众为宗旨,除负责受理刑事、治安案件外,还接受群众突遇、个人无力解决的紧急危难求助等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