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政府网 | 山南市人民政府

山南市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市商务局召开第14次业务工作学习会

发布于:2022-07-11 16:41:06来源:市商务局

7月8日下午,市商务局召开第14次业务工作学习会议,党组书记李文武同志主持。会议传达学习了《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工作定期评议办法》《中共山南市委员会关于印发<中共山南市委员会常委会议事规则>的通知》《山南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山南市人民政府工作规则>的通知》精神,并针对文件研究我局贯彻意见。

会议强调,一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自治区党委以及市委工作要求,增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履职尽责、廉洁自律等方面的现实表现和实际成效;二要切实加强学习,强化理论武装。完善学习制度,领导班子要率先垂范,带头学习并执行各项规定,加强干部职工培训,做到熟悉内容、把握内涵、领会实质,切实提高商务领域行政效能和执行力;三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针,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四要不断提高科学民主依法决策水平。要自觉维护班子团结统一和集体权威,着力培育和衷共济、精诚合作的团队精神,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政治生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