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政府网 | 山南市人民政府

山南市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市商务局机关党支部召开第18次集体学习会

发布于:2022-07-11 16:38:55来源:市商务局

7月6日下午,局党组书记、机关党支部书记李文武同志主持召开第18次机关党支部集体学习会。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族区域自治法》《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共山南市委员会办公室关于转发<关于在全区开展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酒驾醉驾问题“一案双查”工作的通知>的通知》等文件精神。

会议强调,一是强化民族政策法律法规教育,提高对党的民族政策法规重要性的认识,为我局推进民族团结进步事业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奠定良好基础;二是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贯彻《条例》,原原本本学、逐字逐句学,不断增强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从自身做起,立足本职工作,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纵深发展提供纪律保证;三是强化警示教育,严明纪律规矩,督促引导党员带头遵纪守法,坚决防止酒驾醉驾等违纪违法行为的发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