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政府网 | 山南市人民政府

山南市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强化部署 持续推进工作落实

发布于:2022-05-13 17:22:00来源:市商务局

5月6日下午,局党组书记、副局长李文武同志主持召开业务工作交流会议,在家县级干部、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会上,各科室汇报了第一季度业务工作开展情况及第二季度工作计划。

会议强调,一是目前工作进展情况要与全市经济工作会议、全市商务工作会议和市政府工作任务部署形成回应,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扎实推进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见到实效;二是细化工作任务,主动认领。形成任务督办制,各科室要加强协调沟通,结合工作实际,共同推进业务建设;三是坚持问题导向,持续推进商务领域项目建设及安全生产工作,推动项目等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见效;四是压实责任,突出重点,加强监督检查。持续改进作风,在务求实效上下功夫,促进商贸流通领域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