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政府网 | 山南市人民政府

山南市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市商务局召开“五•一”节前工作 安排部署会议

发布于:2022-05-13 17:16:38来源:市商务局

4月29日下午,受局党组书记、副局长李文武委托,党组成员、副局长朱雪红主持召开市商务局“五·一”节前工作安排部署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4月29日国家、自治区、市三级“五一”安全防范暨重点地区地震灾害应对准备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传达提纲》《自治区纪委通报三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等文件精神。

会议强调,一是要吸取案例教训,紧盯“四风”问题,进一步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党员干部要带头勤俭文明过节,守住拒腐防变底线,在节日期间持续把“严”字当头的主基调抓下去,保持好党员干部廉洁自律的政治本色;二是各科室要层层落实责任,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做好本部门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并指导好商超、加油站做好节日期间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工作,营造节日期间良好的安全氛围;三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结合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要求,做好值班备勤及报备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