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政府网 | 山南市人民政府

山南市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市商务局召开集体学习会议

发布于:2021-12-21 16:04:26来源:市商务局

12月16日下午,局党组书记李文武同志主持召开市商务局集体学习会议。在家党组班子成员及其他县级干部、在家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传达提纲》《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十届自治区党委常委会第二次会议精神》;通报《山南市第41届雅砻物资交流会工作情况报告》内容。

会议强调,一是深入学习领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当前经济形势的科学判断和明年经济工作的主要任务,切实提高商务工作能力;二是干部职工要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全面领会和贯彻新时代党的宗教工作理论和方针政策,以实际行动体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三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凝心聚力,将会议精神融入贯穿于商务各项工作始终,确保会议精神落到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