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政府网 | 山南市人民政府

山南市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市商务局召开第32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暨党史学习教育第26期学习班

发布于:2021-12-21 16:02:00来源:市商务局

12月15日下午,局党组书记李文武同志主持召开第32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暨党史学习教育第26期学习班。会议传达学习《中共山南市委员会办公室 山南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重要论述摘编>的通知》《王君正同志在中国共产党西藏自治区第十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强化反垄断深入推进公平竞争政策实施的意见>的通知》《中共山南市委员会办公室关于转发<中共西藏自治区委员会办公厅关于认真学习贯彻王君正书记在十届自治区党委常委会第1次会议上讲话精神的通知>的通知》《中共山南市委员会办公室关于转发<中共西藏自治区委员会关于深入学习贯彻落实王中国共产党西藏自治区第十次代表大会精神的通知>的通知》等文件精神。随后巴果、次仁拉宗、秦璐等同志针对十九届六中全会、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作研讨发言。会议最后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知识测试。

会议强调,一是党代会报告明确了今后五年工作目标,为今后五年工作指出方向,明确工作重点,要提高政治站位,干实事、求实效,做好本职工作,争取完成社消等指标任务;二是针对培育企业压力较大现状,要加大工作力度,积极衔接市统计部门,优化限上企业结构,进一步明确企业主体责任,做好限上企业培育工作;三是加快推进物流集散中心建设工作,打造县乡村三级商贸流通网点,完善物流配送网络,使物流体系更好服务社会民生;四是跟踪边贸市场工作建设情况,激发边境贸易主体活力,促进边境地区经济社会发展;五是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工作主动性、预见性,统筹安排年底各项工作,不折不扣完成年初既定目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