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政府网 | 山南市人民政府

山南市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市商务局召开集体学习会议

发布于:2021-12-10 18:29:25来源:市商务局

12月9日下午,局党组书记李文武同志主持召开市商务局集体学习会议。在家党组班子成员及其他县级干部、在家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会议传达学习《关于转发<关于印发汪海洲同志在<区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的通知>的通知》《中共山南市委员会组织部关于印发<关于进一步加强干部外出管理的通知>的通知》《区商务厅关于加强近期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关于少数单位干部违法会议纪律问题的通报》等文件精神。

会议强调,一要深入理解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深化理论武装,切实增强全局观念, 自觉从大局看问题,做到正确认识大局,自觉服从大局,坚决维护大局,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要学以致用、用促转化,坚定理想信念,自觉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提高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转化为做好“四件大事”、实现“四个确保”的具体行动;二要树立务实作风,崇尚真抓实干干实事,干部职工要强化协作、密切配合,带头做践行“两个维护”的表率,不负党和人民期望,全力推进各项工作落实落地;三要坚决做好本职工作,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强化党的建设,并不断深化机关科室业务工作,为推进山南长治久安和商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