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政府网 | 山南市人民政府

山南市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市商务局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六期学习班 暨 “学史力行”专题研讨会

发布于:2021-09-09 17:53:34来源:山南市商务局

8月25日下午,局党组书记李文武同志主持召开市商务局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六期学习班暨 “学史力行”专题研讨会。

会议强调,一是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重要论述为指导,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紧迫性,切实增强党史教育的责任感、使命感,正确对待党在历史前进道路上的失误与曲折。二是确保党史教育取得实效。精准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要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为民办好实事。三是担当力行,担责力行。党员干部要牢记总书记殷殷嘱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学党史中力行担当,更加坚定自觉进行党史学习,提高业务工作水平。四是健全党史学习教育机制,设立三个党小组,建立健全“三会一课”制度,合理规范工作制度,进一步推动我局党建工作,提高组织生活质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