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政府网 | 山南市人民政府

山南市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市商务局召开第二十三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暨业务知识交流会

发布于:2021-09-09 17:49:00来源:山南市商务局

8月26日下午,局党组书记李文武同志主持召开市商务局第二十三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暨业务知识交流会。

会议强调,一是学以致用,加强学习的针对性,结合业务工作,研究工作落实情况,将本次学习情况学懂弄通、学深悟透、并将其学细致用,提高商务领域业务工作能力。二是抓好落实,针对年初的任务要逐项抓好落实,特别是要保持全区社会品零售销售总额排名;同时要加快编制“十四五”规划,做好商务领域督促检查,发现问题及时上报局领导研究。三是廉洁从政,进一步规范自己的言行,落实廉洁自律。要严责任,把党风廉政建设摆在重要位置,党员干部要严格廉洁自律,做到不碰红线。分管领导要履行好“一岗双责”,抓好分管科室的廉政工作。四是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党员干部要从讲话中汲取经验教训,严于律己,严格遵守法纪。要加强政治学习,办公办事要严格履行程序,保证把纪律和各项党内法规执行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