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政府网 | 山南市人民政府

山南市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市商务局积极参加“节能降碳、绿色发展”宣传活动

发布于:2021-09-09 17:48:18来源:山南市商务局

8月23日至8月29日为全国节能宣传周,根据市环保局的统一安排,市商务局于8月27日在百日街路口参加了“节能降碳、绿色发展”宣传活动。

为认真做好此次宣传工作,商务局提前准备、积极参与,将《节约能源法》、《商务法律法规选编》等关系民生的法律法规以及《节约降碳、绿色发展宣传单》、《食品安全宣传手册》等相关图文并茂的资料作为重点,以便增强群众的阅读兴趣,达到宣传效果。宣传人员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资料90余份,接待群众咨询20余人次,此次宣传活动通过悬挂条幅、发放宣传单和倡议书等方式,围绕今年节能宣传周和低碳日主题,向群众普及生态文明建设、绿色发展理念和节能降碳知识,倡导居民践行绿色低碳生活方式,提高广大居民节能环保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