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政府网 | 山南市人民政府

山南市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市商务局开展2021年“三月综治宣传月”宣传活动

发布于:2021-04-19 10:57:57来源:山南市商务局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紧密结合“三个更加”专题教育活动、党史学习教育,大力推进新时代平安山南建设工作,不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市商务局于2021年3月14日积极开展综合治理集中宣传活动,充分调动社会各界和广大人民群众参与维护社会管理和平安建设的积极性,不断提高群众对平安建设工作的知晓率和满意度。

此次活动我局累计发放各类宣传材料800余份。主要采取制作平安建设宣传横幅、发放宣传单和宣传资料等方式,向群众宣传防盗、防火、防诈骗、反间谍、食品安全等常识,充分调动广大人民群众的积极性,层层发动,广泛宣传,营造了平安建设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使宣传活动取得了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