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政府网 | 山南市人民政府

山南市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市商务局召开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推进部署专题会

发布于:2021-02-01 09:50:34来源:山南市商务局

1月22日上午,市商务局召开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推进部署专题会,会议由党组书记、副局长范和平同志主持。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王霞同志在全市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推进部署会上的讲话,根据讲话精神的要求,我局在这次安排部署会上传达了《市商务局今冬明春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和《市商务局关于做好今冬明春商务领域疫情常态化防控与生活必需品保供工作方案》以及《生活必需品市场供应应急管理办法》,以便于商务系统干部更好的开展商务领域疫情防控工作,会议最后,范和平同志向全局干部职工作了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苗接种的宣传动员,希望大家积极主动报名参与疫苗接种。

会议强调:一是干部职工个人以及家庭要坚持佩戴口罩,保持良好的卫生习惯,并教育引导好身边人。二是要坚持做好值日工作,由当日值班人员负责单位内部消毒、门口登记、测体温、检查健康码等工作,把好单位内部疫情防控的第一关卡。三是业务科室工作人员近期要对超市、农贸市场、加油站等商务管控重点场所进行定期检查,根据常态化新冠疫情防控流程图对各个场所进行检查并向从业人员进行宣传。四是单位干部职工要严守疫情期间信息保密纪律,在公共场合不得谈论、散布各类未经官方确认的疫情相关消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