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政府网 | 山南市人民政府

山南市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深入推进商贸流通行业生态环境整治

发布于:2020-10-16 12:24:57来源:乃东区商务局

根据乃东区生态环境“六大”专项整治工作要求,深入推进辖区管辖商贸流通行业生态环境。10月15日区商务局组织人员深入鲁琼废品回收站点就各经营商户落实到环境工作进行了实地督查。

在督查中,进一步向各商户宣传了乃东区委、区政府做好生态环境“六大”专项整改工作要求,在前一阶段管辖督查的基础上,着重就18家废品回收站点有无违规收购废旧电瓶、废旧机动车零部件拆解及周边环境卫生情况再次进行了督导,宣传。

经实地督查,大多数经营业主认真落实“门前五包”制度,严格做到规范经营,生态环境工作秩序良好;再次要求经营商户在报废汽车经营中严格落实相关规定,杜绝出现影响环境的经营行为。区商务局也将继续定期不定期深入督查,做到边督查边整改,全面做好监管行业生态环境落实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