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政府网 | 山南市人民政府

山南市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市商务局传达学习纪委典型案例通报精神

发布于:2020-10-09 11:41:58来源:山南市商务局

2020年中秋节、国庆节将至,为进一步严明纪律要求,充分发挥典型案例警示教育作用,9月29日下午,市商务局组织召开纪委典型案例通报精神专题学习会议,会议由党组成员、副局长梁刚同志主持。

会议强调:一是加强廉洁意识。始终绷紧反腐倡廉这根弦,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自觉做廉洁从政的表率。二是深刻吸取教训。要把各级纪委本次通报的多起典型案例作为反面教材,深刻吸取教训,触及思想灵魂,防微杜渐、警钟长鸣,坚决杜绝心存侥幸、我行我素等违纪违法问题。三是确保令行禁止。反对“四风”需要持之以恒,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全局干部要自觉巩固作风建设成果,切实做到令行禁止,让“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为自己的日常习惯和行为准则。四是严明法纪。干部职工要以身作则,带头遵守各项规则制度,严禁参与赌博及其他违法违纪活动。五是严明纪律。双节期间实行24小时值班备勤制度,做到不缺岗、不脱岗、醉岗,值班人员严格遵守值守纪律,坚守岗位,尽职尽责。六是注意安全。双节期间如有外出,需严格执行外出报备制度,同时注意用电、出行乘车、驾车安全,避免意外发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