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政府网 | 山南市人民政府

山南市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开展双节前加油站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发布于:2020-10-09 11:36:59来源:山南市商务局

国庆节、中秋节将至,为进一步加强加油站安全管理,消除各类安全隐患,保障加油站安全运营和监管,防止发生各类隐患事故,确保社会治安稳定。9月28日,我局抽查六家加油站开展了国庆节、中秋节前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检查中,我局检查人员详细查看了相关登记台账,对加油站的消防设施器材配备情况、工作人员消防安全常识掌握情况及是否存在违规用火用电现象进行了检查。同时,通过查阅资料和查看现场的方式对加油站散装油售卖、消防器材等方面的检查,要求各加油站要加强国庆期间值班值守,强化隐患排查治理,增强应急防范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           

下一步,我局将继续对其余加油站开展检查,督促各加油站切实履行安全主体责任,为庆中秋、迎国庆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