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政府网 | 山南市人民政府

山南市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市商务局召开第二十三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暨集体学习会

发布于:2020-09-27 10:15:42来源:山南市商务局

924下午,市商务局组织召开专题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中共山南市人民政府党组会议纪要〔2020〕16号——市政府党组会议暨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专题学习会议》精神;《关于转发<关于全区各级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的通知>的通知》、《国家民委 全国总工会 共青团中央 全国妇联关于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的指导意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团结的重要论述);领学《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十九专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党的自我革命推向深入之走的再远都不能忘记来时的路;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重整行装再出发,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新时代党的建设和党的组织路线;广大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要做到信念坚、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准确把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牢记初心使命,推进自我革命;持续推动全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一以贯之全面从严治党,强化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会议由局党组副书记、局长索朗仁增同志主持。

会议强调:一是充分认识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的重要意义。全局干部职工要吃透会议精神,领会要义,准确把握精神实质,结合自身工作,深入思考、主动跟进,确保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落实落细。二是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深入开展好民族工作。加强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开展富有特色的群众性交流活动,引导干部职工不断增强“五个认同”,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促进民族团结,构建和谐社会上来。三是干部职工要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与第一卷、第二卷作为一个整体,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在知行合一、学以致用上见真章。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指导工作的强大动力,在学思践悟中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