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政府网 | 山南市人民政府

山南市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传达学习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发布于:2020-09-15 10:23:00来源:山南市商务局

94日,市商务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局党组书记范和平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全面总结了中央第六次西藏工作座谈会以来的工作成绩和经验,深入分析了当前西藏工作面临的形势,明确了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和做好西藏工作的指导思想、目标任务、方针政策、战略举措,是指导新时代西藏工作的纲领性文献。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认真抓好贯彻落实,进一步扎实做好商务工作。

会议强调,一是党员干部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会议精神特别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关于西藏工作的战略部署上来,敢于担当、主动作为,全力以赴抓好各项任务落实;二是要通过召开党组(扩大)会议,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党员大会等专题会议,制定学习计划,采取集体学习、自学、专题辅导等方式,把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特别是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学深学细。三是准确把握新时代西藏工作的指导思想,旗帜鲜明地开展反分裂斗争,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