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政府网 | 山南市人民政府

山南市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扎囊县商务局组织召开山南市发放消费劵宣传动员暨培训会

发布于:2020-08-07 16:33:14来源:扎囊县商务局

8月6日上午,我局组织各乡镇分管商务负责人、驻村工作队、参加山南市发放消费劵活动的商户、县商务局工作人员共计80余人,在县人社局4会议室召开了“情系湖北,享购山南”山南市(扎囊县)发放消费劵宣传动员暨培训会。培训由我局局长刘芳同志主持并讲话。 

首先刘芳同志传达了山南市发放消费劵活动的方案并并详细讲解了本次活动意义和目的。此次活动主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在全力以赴抓好疫情防控的同 时,统筹做好”六稳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是市委、市政府为提振消费信心,促进消费回暖,助力企业全面复工复产、复商复市、促进消费的一个政府公益性的一个扶持举措。为此我局严格按照县委、政府要求,开展此次培训会议,动员广大干部群众和商户了解活动内容,积极参与活动,大力促进消费、增加收入,进而活跃我县市场,拉动经济发展。 其次由我局聘请西藏银联同志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详细讲解了平台注册方法、发放时间、领劵及抽奖方法、用券范围、如何使用等手把手教会学员手机操作流程并现场对商户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确保参会人员人人知晓,做到人人学会使用操作。 

通过此次培训,让更多干部职工及广大群众了解山南市发放消费券活动发放相关工作内容,提高群众的消费意识,引导我县广大群众积极参与消费券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