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政府网 | 山南市人民政府

山南市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市商务局传达学习市委一届五次全会和市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

发布于:2020-07-14 10:03:20来源:山南市商务局

76日,市商务局组织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市委一届五次全会和市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并对近期工作进行部署。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副局长范和平同志主持。

市委一届五次全会要求,新时代加强党的建设工作,重点要抓好强化思想引领、突出政治建设、加强组织建设、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加强作风建设、激励干部担当作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认真落实主体责任八个方面的工作。全会强调必须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治边稳藏的重要论述,落实好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始终要坚持“围绕中心、担当作为、统筹推进、提升水平”的基本要求开展工作。

会议强调:一是深入贯彻学习全会精神。党员干部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落实全会精神。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摆在突出位置,抓紧落实。党员干部始终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严”字当头,抓好自身作风建设。二是准确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工作要求。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持不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建设听党话、跟党走,善团结、会发展,能致富、保稳定,遇事不糊涂、关键时刻起作用的坚强战斗堡垒。三是要强化责任落实,党员领导干部要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到抓好党建就是最大的政绩,切实履行好管党治党第一责任人的职责,主动对标对表全会部署的任务和工作要求,强化工作安排和督导检查,切实做到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党组成员要自觉扛起主责、抓好主业,真正把主体责任扛在肩上、落实在行动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